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全员2》杜淳“调戏美人鱼” 撩妹能力高(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5-03 10:56:42
[摘要]大型创意实境游戏节目《全员加速中2》第一期“冲破人鱼魔咒”在湖南卫视播出,一经播出便创下全国网收视率2.08,同时段省卫视第一的好成绩。拥有“任务粉碎机”之称的杜淳在节目中担任“任务王队”队长,再现第一期超高任务完成度,意外摔倒引粉丝心疼,而淳MAN杜淳“调戏美人鱼”被网友调侃任何节目都变成了他的相亲会。

\

  杜淳带领加速队员

  大型创意实境游戏节目《全员加速中2》第一期“冲破人鱼魔咒”在湖南卫视播出,一经播出便创下全国网收视率2.08,同时段省卫视第一的好成绩。拥有“任务粉碎机”之称的杜淳在节目中担任“任务王队”队长,再现第一期超高任务完成度,意外摔倒引粉丝心疼,而淳MAN杜淳“调戏美人鱼”被网友调侃任何节目都变成了他的相亲会。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杜淳 全员 美人鱼 贾乃亮 陈乔恩

上一篇:海藻宋思明8年后再同框 惹网友唏嘘(图) 下一篇:《欢乐颂》安迪向奇点求婚 下巴都惊掉了(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