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欢乐颂》安迪向奇点求婚 下巴都惊掉了(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5-03 10:58:26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安迪向奇点求婚

  近日,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持续开播以来的好评加热议。剧中几位主要人物的情感、职场经历让很多观众感同身受。尤其是几乎于完美的安迪(刘涛饰)和双商爆表的奇点(祖峰饰)是很多人心中渴望达到的理想型。

  两人的感情有了突破性进展,安迪从开始的被动赴约开始主动打电话给奇点,将自己和22楼五美的一些日常经历讲给魏渭听,两人之间的相处越来越自然。山庄游玩主动拥抱奇点、到机场接机,播出的剧集中观众更是迎来了两人的吻戏,虽然奇点还是被安迪一脚踹到床下,但事后安迪主动向奇点求婚算是认定了两人的关系。

相关热词搜索: 奇点 欢乐颂 求婚 安迪 热播 吻戏 理想型 制片 电视剧 东方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