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声说出我爱你!苗阜王声神助攻帮你表白(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5-04 15:16:42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1).jpg

  华商网讯 爱你在心口难开!想让苗阜、王声帮你向心仪的Ta现场表白吗?那就快来报名参加由华商网、华商卓越携手主办的《大声说出我爱你!苗阜王声神助攻帮你表白》活动,只要把你想对Ta说的情话发给我们,就有机会在苗阜王声青丝节相声演出现场让“喵汪”帮你表白、助你“脱光”,让现场近万观众共同见证你们的爱情!要知道,表白和相声最配哦~

  活动主题:大声说出我爱你!苗阜王声神助攻帮你表白

  活动时间:5月14日或15日(待定)

  活动地点:苗阜王声相声巡演青丝节演出现场(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大剧院)

  报名抢票方式:

  1、关注华商网微信公众号,发送你想对Ta说的情话+你的姓名+联系方式,情话字数尽量控制100字以内。

  2、5月9日,我们将推选出20个最动人情话,在华商网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截止至5月12日12:00。

  3、票数排位前5位网友将获得苗阜王声青丝节专场演出门票2张,而票数排位第1名的网友不仅可以获得2张演出门票,还将获得苗阜王声在演出帮你向Ta表白的惊喜环节。

  4、具体领票方式我们将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敬请留意。

华商网微信二维码.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华商网微信

2-(1).jpg

欢迎扫码进入华商网活动群,最新娱乐活动都将在该群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王声相声巡演 我爱你 苗阜 青丝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