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半熟恋人》罗拉王能能牵手后幸福肥,被指肚子胖得像怀孕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2-03-23 01:30:0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半熟恋人》节目收官之后,“巴啦啦能量CP”频繁出镜营业,正因为如此,观众都细心的发现一个事实:罗拉胖了!

  

\


  帮助佐证“罗拉胖了”这点的是3月份罗拉和王能能出席的一次红毯活动,罗拉和王能能二人穿着都比较宽松,尤其是罗拉的上衣,非常遮肉。但即使是完全不显身材的衣服,罗拉也担心自己在镜头前会显胖,罗拉跟摄影师沟通,希望摄影师大哥帮她P瘦一点,说是最近变胖了。

  

\


  跟王能能牵手之后,罗拉被照顾得非常好,也在日记中写道王能能会每天给她准备鸡蛋,让她非常幸福,也有了“幸福肥”。不仅仅在活动中大家看到罗拉拥有了令人羡慕的“幸福肥”,就是在节目中的,大家也能够看到作为美食博主的罗拉不愧是美食爱好者,肚子上的赘肉非常明显。

  尤其是在皮皮邀请几位女嘉宾一起去拍摄写真照片之时,罗拉穿了一件蓝色的礼服,某些镜头也是能够清晰看出罗拉的肚子比较突出。

  

\


  其实罗拉并不是和王能能牵手之后才变得“幸福肥”的,或许脸部是比较明显的看出来罗拉是签收之后被“投喂”的非常好,营养很全面,但是肚子上的赘肉是考古此前的视频就有的。

  之前罗拉在节目中穿的也都是比较宽松一点的衣服,或者又穿着外套挡住了,肚子上的赘肉看得不明显。

  

\


  但其实只要罗拉穿着腰部比较贴身一点的礼服,小肚子的凸起就显得非常明显了。

  

\


  之前在罗拉生日的时候,周锦舜记录视频中的罗拉腰部就被勒出肉肉了。

  

\


  不过是此前罗拉一直露出修长的双腿,上身又穿得比较宽松才让人看起来有一种非常瘦的视觉感受。后来罗拉穿了紧身一点的连衣裙,观众就惊呼“罗拉胖了好多”,甚至是怀疑“罗拉怀孕了”。

  

\


  看得出来罗拉本人也比较在意自己变胖了这件事,罗拉也在个人账号上发布说经常被偶遇,还被吐槽“变胖了!”,有点伤心。

  

\


  但其实只要认真看节目后期的视频,就会发现罗拉在节目最开始确实是比较瘦的,后来一直在节目中吃吃吃,体重大概也在蹭蹭蹭往上涨,等到真正遇到了心动对象,不太在意自己身材管理的男嘉宾,也就不再控制的那么严格,敢于在对方面前暴露自己的身材了。

  对比现在的罗拉和之前的罗拉,只是感觉脸部变得圆润了一些而已。作为美食博主,身材管理真的是一项特别难以完成的考验。要么是天生的吃不胖体质,要么是非常注重身材管理,控制饮食和坚持锻炼了。

  

\


  大家喜欢这样真实的恋综嘉宾吗?为了爱情连形象都不要了甘心被人吐槽“幸福肥”。还是觉得既然成为了公众人物,还是要努力做好身材管理呢?欢迎理性讨论。

  

\


相关热词搜索: 罗拉 牵手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