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太无奈!窦靖童采访被刁难:哪个父亲最好?(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乔乔 2016-05-09 09:56:11
[摘要]日前,窦靖童接受港媒采访时,回答了不少刁难的问题。港媒首先问窦靖童,是否和谢霆锋关系好,窦靖童回答称:“都是正常吧!”接着港媒又问,如果谢霆锋和妈妈结婚,你不会反对吧?窦靖童稍显尴尬,但还是应付得来,称“她开心就好。”

2.png

  日前,窦靖童接受港媒采访时,回答了不少刁难的问题。港媒首先问窦靖童,是否和谢霆锋关系好,窦靖童回答称:“都是正常吧!”接着港媒又问,如果谢霆锋和妈妈结婚,你不会反对吧?窦靖童稍显尴尬,但还是应付得来,称“她开心就好。”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窦靖童 谢霆锋 港媒 官网 开心就好

上一篇:恭喜!撒贝宁与李白婚照曝光 真的配一脸(组图) 下一篇:陈赫要当爹?张子萱坚定决心要在国内生娃(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