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极限挑战》张艺兴晕倒画面曝光 吓坏人(组图)

电视剧 东森新闻云 2016-05-09 14:56:14
[摘要]EXO张艺兴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常被前輩“骗”的团团转,单纯个性带来不少笑料、也因此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不过行程总是满档的他,日前却在节目录制中途晕倒,吓坏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助理;画面流出后,也让粉丝十分焦心。

\

  张艺兴参加《极限挑战》

  EXO张艺兴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常被前輩“骗”的团团转,单纯个性带来不少笑料、也因此获得很多观众的喜爱。不过行程总是满档的他,日前却在节目录制中途晕倒,吓坏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助理;画面流出后,也让粉丝十分焦心。

  在《极限挑战》8日播出的节目中,张艺兴因为肠胃不适,中途向制作单位提出去洗手间的要求,不过他还没走出摄影场地,就因为体力不支晕倒在地,嘴唇发白、脸色难看,让众人都吓了一大跳,搭档黄渤更是赶紧将他背起送到房间里休息。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极限挑战 张艺兴 黄渤 EXO 晕倒

上一篇:《跑男4》张天爱秒变女神经 粉丝集体崩溃(图) 下一篇:《欢乐颂》即将大结局 小包总能否拿下安迪?(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