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欢乐颂》即将大结局 小包总能否拿下安迪?(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5-09 15:03:20
[摘要]《欢乐颂》​明晚将播出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和播放量一路飙升,收视率早已突破1.5,日最高播放量更超过6亿,成为今年的现象级都市剧。

\

  包奕凡与安迪

  《欢乐颂》明晚将播出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和播放量一路飙升,收视率早已突破1.5,日最高播放量更超过6亿,成为今年的现象级都市剧。

  剧中杨烁饰演的包奕凡在上周末再度出场,爆发男友力救五美于困难之中,再度秒杀众多观众,令观众们纷纷“求赐小包总”。剧中包奕凡还与曲筱绡互相助攻,令剧情更加跌宕有趣。

  杨烁遭网友呼唤求赐小包总

  与王子文互相助攻引王凯吃醋

  《欢乐颂》周末的剧情中,小包总包奕凡(杨烁饰)作为南通有影响力的人物帮助安迪(刘涛)等五美妥善解决了樊胜美(蒋欣)的问题。为了照顾五美在当地的一切,包奕凡还给她们提供了吃住行的一系列“服务”,体贴入微,还通过给安迪展示自己的产业而刷尽好感度。这令众多网友高呼也好像要这样的男朋友,“求小包总救我”更成为社交网络的热门话题。

  为了进一步获取安迪的好感,包奕凡还与五美中的曲筱绡(王子文饰)建立了“求爱阵线联盟”,合力彼此助攻。之前曲筱绡见到包奕凡的时候就对他颇有好感,更对安迪直言包奕凡才是更适合她的人。两人“结盟”之后,曲筱绡将安迪的一些信息告诉了包奕凡,帮助他接近安迪。而包奕凡还和曲筱绡合影“刺激”赵启平(王凯饰),引得赵医生偷偷吃醋。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欢乐颂 大结局 包奕凡 小包 美人归

上一篇:《极限挑战》张艺兴晕倒画面曝光 吓坏人(组图) 下一篇:《欢乐颂》今晚大结局 杨紫遇IT男一见钟情(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