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灿灿罗仲谦西安宣传 二人互动亲密耳语(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5-10 16:41:02 编辑:王秋阳 作者:张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今天下午,电影版《泡沫之夏》的导演赖俊羽携主演黄灿灿、罗仲谦、王冠逸现身西安培华学院,为这部即将在暑期上映的新片宣传造势。“武大女神”黄灿灿一袭衬衫裙显得清纯恬静,可一开口说话尽显女汉子本色。而TVB男星罗仲谦则谦逊有礼,透露昨天已抵达西安,还品尝的陕西美食biangbiang面,赞不绝口。

  黄灿灿挑战“夏沫” 不怕与大S作比较

  《泡沫之夏》曾在2010 年被改编为同名偶像剧,由大 S 徐熙媛、何润东、黄晓明主演,当时由何润东担任制片人,在台湾拿到收视率第一名。时隔六年后,电影版《泡沫之夏》即将上映,女主角夏沫由“武大女神”黄灿灿出演。

  今年3月初,黄灿灿曾到访西安宣传自己的首部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巧的是当时在这部电影中与黄灿灿演对手戏的正是何润东。而此次电影版《泡沫之夏》中何润东饰演的角色则有2013 年《快乐男声》选手严禹豪饰演,罗仲谦则出演黄晓明饰演的角色。

  对此黄灿灿大笑称:“我觉得自己和这部电影特别有缘,而且之前和何润东也合作的很愉快。”她更大赞初次合作的罗仲谦,“他非常幽默,而且精力旺盛,在片场也会经常教我很多东西。”

  大S出演的剧版的夏沫令人印象深刻,此番挑战影版夏沫黄灿灿坦言被拿来和大S比较在所难免,“大S很美,我很喜欢她。但每个看过原著的读者心中都有不同的夏沫,而且影版的基调也会有所不同。”

  该片导演赖俊羽也表示电影版的《泡沫之夏》剧情方面会增加悬疑和亲情的内容,会有一个全新的视角,肯定有别于电视剧版本。

相关热词搜索: TVB 罗仲谦 西安 泡沫之夏 黄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