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苗阜王声宫斗堪比甄嬛 台下粉丝笑出腹肌(图)

大陆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6 09:10:00
[摘要]刚刚结束的周末,一天凄风冷雨回到冬天,一天又艳阳高照继续入夏。但百变的天气没能影响青丝们的心情,他们不怕风不怕雨如约来到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赴第三届青丝节之约。而苗阜王声和青曲社的演员也没有辜负青丝们的支持,相声剧《永庆升平》让台下观众笑出腹肌,那只是最基本待遇,更先进的是,演出现场首次采用VR技术进行直播。

\

  刚刚结束的周末,一天凄风冷雨回到冬天,一天又艳阳高照继续入夏。但百变的天气没能影响青丝们的心情,他们不怕风不怕雨如约来到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赴第三届青丝节之约。而苗阜王声和青曲社的演员也没有辜负青丝们的支持,相声剧《永庆升平》让台下观众笑出腹肌,那只是最基本待遇,更先进的是,演出现场首次采用VR技术进行直播。

  雨中守候

  苗阜新书当陕西特产

  周六上午,是苗阜新书《苗语连珠》的首发签售仪式,恶劣的天气完全没有阻挡粉丝们的热情,早上书店外就已经排了好几百人抱着书等着苗阜了,一直从楼下排到楼上。每个粉丝都怀抱至少两本书。除了本地粉丝,外地也有很多粉丝千里迢迢赶过来,早上先来买书签名,晚上再去参加青丝节。一位从安徽赶来的女粉丝,一个人就买了20本书,打算签了名回去送朋友,看来已经将苗阜的新书当陕西特产了。粉丝的热情导致苗阜的手腕压力过大,不到11点开始签,直到下午1点半也没有签完,但因为晚上还有演出,苗阜只好无奈结束离开。据了解,为了弥补大家和感谢大家的支持,之后苗阜会举行一次读者见面会,特别答谢所有喜欢他新书的读者。

  如约而至

  青丝节上笑出了腹肌

  周六晚上,从全国各地赶来的青丝们涌向索菲特人民大厦,参加第三届青丝节,苗阜王声和青曲社的演员们,精心打造了穿越相声剧《永庆升平》送给所有一直支持青曲社的青丝。戴上公公帽的“苗公公”,和各位青曲社大臣们,为了争夺祭天庆典的主办权,玩起宫斗戏码,是完全不输《甄嬛传》里的娘娘们,而为王声皇上的选妃也是重中之重的戏码。将传统相声整合成一出穿越相声剧的形式,让现场的粉丝们乐不可支,笑点密集程度超越以往,很多人看完演出都称已经笑出腹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演出全程进行了VR直播,据悉这也是国内剧场相声演出第一次引入VR技术进行直播。同时百事通也进行了全程的拍摄,将在百事通青曲频道进行播出。青曲社尝试将先进的新媒体模式和传统的相声艺术进行结合,希望能让相声这种传统的艺术焕发新的生机和魅力。而这两场精彩的演出让所有观众都意犹未尽,华商报记者获悉,苗阜王声在西安的下一场演出已经定档7月暑期档,苗王二人和所有青曲社的演员已经开始积极紧张地筹备新作品了。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王声 青丝 粉丝 演出

上一篇:大S二胎产子 汪小菲晒宝宝脚丫照报喜:非常健康 下一篇:范冰冰穿透视装秀事业线 难怪征服李晨(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