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等等牵手送画 邓紫棋愿意当邓超儿媳妇(组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5-26 11:14:17
[摘要]5月25日晚间,邓紫棋在微博晒出一组与邓超儿子等等相处的照片,并留言道:“可能最近《画》唱得太多,真的收到一幅画!于是我问他:你为什么画一只兔子给我啊?他说:因为我属兔啊,你要是忘记我了就可以看。感动流涕……哈哈哈哈哈哈!岳父岳母,我等他长大。”

\

  等等牵手邓紫棋

  5月25日晚间,邓紫棋在微博晒出一组与邓超儿子等等相处的照片,并留言道:“可能最近《画》唱得太多,真的收到一幅画!于是我问他:‘你为什么画一只兔子给我啊?’他说:‘因为我属兔啊,你要是忘记我了就可以看。’感动流涕……哈哈哈哈哈哈!岳父岳母,我等他长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邓超 情话 牵手 MAX

上一篇:她貌美如花遭迷奸被雪藏 如今生活凄凉(组图) 下一篇:徐若瑄抱娃出门必带草帽 不是为了美而是…(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