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被家暴的失业妇女?小S晒自拍满脸瘀青(组图)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6-06-02 10:00:24
[摘要]6月1日晚,小S通过微博晒满脸淤青的造型照片,并大呼:“今天还真不好熬!”照片中,小S置身于片场,身穿白色浴袍,白色毛巾包裹着湿漉漉的头发,满脸淤青似女鬼,妆容十分的逼真。

小S妆容

  小S妆容

  6月1日晚,小S通过微博晒满脸淤青的造型照片,并大呼:“今天还真不好熬!”照片中,小S置身于片场,身穿白色浴袍,白色毛巾包裹着湿漉漉的头发,满脸淤青似女鬼,妆容十分的逼真。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失业妇女又被家庭暴力,真惨!”以下摘取网友神回复:

  Renee大王:“失业女主播片场跑龙套”。

  砌尸墙:失业女艺人徐某遭家暴惨死荒野,变女鬼微博现身喊冤。

  Seonmun:大家都在过儿童节 你怎么在过万圣节 ?!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家暴 淤青 失业妇女 新造型

上一篇:宠妻狂魔!刘诗诗坐行李箱吴奇隆卖力推(组图) 下一篇:柯震东终于开工了 吸毒事件后首度现身片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