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离婚后从没见过?董洁儿子想爸爸潘粤明了(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06 14:40:45
[摘要]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潘粤明的微博突遭网友集体刷屏,评论炸锅。事件起因是在某亲子节目中,他与前妻董洁的儿子顶顶一句“想爸爸了”让网友们心疼不已,被猜测他几乎不去看望儿子。一时,网友随后纷纷在其微博上留言呼吁:“离婚不论谁的错,孩子都是无辜的,请多抽时间看望顶顶”。

\

  顶顶《妈妈是超人》节目截图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潘粤明的微博突遭网友集体刷屏,评论炸锅。事件起因是在某亲子节目中,他与前妻董洁的儿子顶顶一句“想爸爸了”让网友们心疼不已,被猜测他几乎不去看望儿子。一时,网友随后纷纷在其微博上留言呼吁:“离婚不论谁的错,孩子都是无辜的,请多抽时间看望顶顶”。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潘粤明 离婚 董洁 看儿子 妈妈是超人

上一篇:61岁刘晓庆的脸怎么了?僵硬的没法看啊(组图) 下一篇:越来越漂亮!甜馨变白脸变尖 美人模样初现(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