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你不知道的15个《魔兽》幕后小秘密!(组图)

海外电影 新京报 2016-06-08 09:47:32
[摘要]好莱坞传奇影业与国内多家制片公司合拍的奇幻大片《魔兽》于今日公映,这部众多游戏玩家暌违10年的大作终现真容。在中国,《魔兽》的粉丝一点也不比国外少,首映的日期甚至比北美还早上两天。

\

  美术工作人员对道具模型精雕细刻

  好莱坞传奇影业与国内多家制片公司合拍的奇幻大片《魔兽》于今日公映,这部众多游戏玩家暌违10年的大作终现真容。在中国,《魔兽》的粉丝一点也不比国外少,首映的日期甚至比北美还早上两天。尽管在国外点映时,《魔兽》的媒体综评不高,但正如导演邓肯·琼斯所言:“也许人们把某些影评的话刻意放大了”。毕竟游戏改编电影向来佳作寥寥,粉丝的期待与影评人的评价标准又永远难以统一。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魔兽 威斯登 魔兽世界 游戏大玩家 逆天

上一篇:给《魔兽》这酷炸天的特效跪了!玩家已疯(图) 下一篇:《惊天魔盗团2》 周杰伦不打酱油 范冰冰也露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