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魔兽》国内两日狂揽6亿 超各国票房总和

娱乐 大众网-娱乐-电影新闻 作者:
2016-06-12 20:47:30
[摘要]《魔兽》国内两日狂揽6亿 超各国票房总和

《魔兽》在国内的势头强劲

据boxofficemojo网站统计,除中国内地外,《魔兽》在其他市场总票房为7700万美元,内地只用两天时间就达到9100万美元

你去影院书写自己的十年魔兽情怀了吗?根据猫眼电影专业版的实时票房后台数据显示,2016年6月10日零点,于6月8日内地上映的《魔兽》票房突破6亿,超过《速度与激情7》去年创下单片两日票房纪录,同时也刷新最快破6亿纪录。

据悉,这部游戏改编大片已连续2天保持超12万场的排片规模,上座率超40%,票房占比80%以上。虽然在首日票房、内地最快破5亿,《魔兽》都输给了《速7》,但在最快破6亿纪录上,《魔兽》成功登顶,是这个端午档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6月10日,《魔兽》预排片将从63.46%上升到65.92%,黄金场占比也将突破72%。而目前,内地三日单片票房纪录保持者为《美人鱼》的7.70亿,亚军为《速7》的7.53亿。也就是,只要《魔兽》在10日单日票房超过1.7亿,还将超《美人鱼》,在内地三日单片票房上再下一城。

此外,《X战警:天启》《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和《愤怒的小鸟》在9日的单日票房分别为4755、907和901万,分别累计超过5.4亿、4.9和3.5亿人民币。没有强力竞争对手,再加上还不错的口碑(猫眼的评分为9.3分),票房走势凶猛的《魔兽》有望在本周突破10亿。

值得一提的是,据boxofficemojo网站统计,除中国内地外,《魔兽》在其他海外市场从5月底开始陆续上映,累计总票房为7700万美元,内地只用两天时间就达到9100万美元,影片全球总票房也超过1.6亿美元。而《魔兽》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10日才上映。(叶子/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票房 魔兽 内地 超过 纪录

上一篇:林青霞参加的《偶像来了》要改名了!第二季将启动 下一篇:悬疑电影《美人脸》定档6月14日 悬疑烧脑 恐怖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