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潘长江美艳娇妻近照曝光 割双眼皮了?(组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13 10:17:56
[摘要]6月12日,潘长江女儿潘阳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母亲的合影,照片中,母女两人素颜自拍,已经年近60的母亲看起来十分年轻,不过两人的双眼皮也是十分抢镜,甚至有人怀疑潘阳母亲的双眼皮是刚刚割的。

\

  潘阳与母亲

  6月12日,潘长江女儿潘阳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母亲的合影,照片中,母女两人素颜自拍,已经年近60的母亲看起来十分年轻,不过两人的双眼皮也是十分抢镜,甚至有人怀疑潘阳母亲的双眼皮是刚刚割的。

  事业上大红大紫的潘长江,在生活是个重家庭、重感情的好男人。20多年前,杨云是辽宁铁岭的一个打字员兼播音员,后来潘长江赢得了杨云的芳心,相处8个月后便和杨云结婚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潘长江 割双眼皮 杨云 潘阳 娇妻

上一篇:王思聪与一群美女逛街 却被这合影妹子抢镜了(图) 下一篇:互动温馨有爱!董洁与儿子滑雪照曝光(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