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康熙》前制作人詹仁雄低调再婚 娶小20岁嫩妻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15 15:55:25
[摘要]《康熙》前制作人詹仁雄低调再婚 娶小20岁嫩妻

[摘要]47岁的詹仁雄最近传出喜讯,不但身旁有人陪相陪,甚至恋情开花结果,曝出与小20岁的嫩妹低调再婚。

詹仁雄被曝二婚,他并未否认

詹仁雄曾带着妻子出席聚会,表现亲昵

詹仁雄曾与女星陈孝萱有过短暂的婚姻,并育有一子

腾讯娱乐讯 6月15日消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曾任《康熙来了》(视频)制作人的詹仁雄2005年与女星陈孝萱结婚,并且生了一个儿子“铁弟”,但这段婚姻仅维持2年即告吹,如今分道扬镳已9年,而47岁的詹仁雄最近传出喜讯,不但身旁有人陪相陪,甚至恋情开花结果,曝出与小20岁的嫩妹低调再婚。

近日,陶晶莹因《大学生了没》进军内地公开呛声詹仁雄,3月时,詹仁雄制作的戏剧《PM10-AM3》又被合作的科技公司闹上法院,让他这段时间在工作上显得相当狼狈,然事业起波澜,感情的部分却一路顺到底,詹仁雄近来被拍到跟一名长相清丽的嫩妹亲密约会,在众人面前也不避讳地搂住女方肩头,显然关系紧密,而原来嫩妹正是他的第二任太太。

詹仁雄中年再开第二春,据悉,身旁友人都唤第二任詹太为“小Mei”,两人透过朋友介绍认识,已交往约4年,小Mei比詹仁雄小20岁左右,两人个性契合无代沟,她的个性跟长相都是“小清新”,乖巧又听话,很懂得给另一半空间,这点非常得詹仁雄喜爱,据悉,两人已于今年5月中登记结婚,宴客的部分仅低调请了家人,外界鲜少知悉此事,而面对再婚一事询问,詹仁雄不断说谢谢回应之,并未否认传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詹仁雄 再婚 低调 部分 长相

上一篇:黄磊女儿多多坐飘窗看书 网友赞“文艺女青年” 下一篇:男神收割机再发力 “最美”徐冬冬俘获张一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