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亲爱的翻译官》狂吸迷妹、妈妈粉 连联合国都翻牌子了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15 16:15:21
[摘要]《亲爱的翻译官》狂吸迷妹、妈妈粉 连联合国都翻牌子了

《亲爱的翻译官》

正在乐视视频热播的《亲爱的翻译官》即将浪漫完结,曝光了人群数据图,在这张数据图中,《亲爱的翻译官》自开播以来所创造的各项成绩都被展示出来,足以见广大网友对于该剧的喜爱。并且由于剧情火爆,《亲爱的翻译官》还被联合国官方微博提及,可见该剧传播的正能量是有目共睹的。《亲爱的翻译官》由乐视视频、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嘉行传媒联合出品,王迎执导,洪靖惠、滕洋编剧,杨幂、黄轩领衔主演,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张云龙、王仁君联袂加盟,是国内首部反映高级翻译行业的职场爱情大剧。

《亲爱的翻译官》人群画像曝光数据和翻译一样都要直截了当

《亲爱的翻译官》自播出以来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不仅电视收视率高居榜首,全网收视率也居高不下,成为2016年到目前为止最具话题性的现象级行业剧。《亲爱的翻译官》开播21天,乐视视频的全终端播放量就突破31亿朝着40亿昂首挺进,可谓是收视率的杠把子!不仅正片播放量屡创佳绩,衍生节目《密探翻译官》和单条花絮播放量已经破1000万,毕竟正片已经满足不了迷妹们的需求了。

从观剧人群来看,女性迷妹获得胜利,占观剧人群的65.8%。观剧人群年龄多集中于20-29岁的白领阶层;“妈妈粉”们的追剧兴致更加高涨,管局市场是白领女青年们的2倍。可见《亲爱的翻译官》是全年龄通杀,男女通吃的现象级神剧,从痴心迷妹到围观群众都在观看。就地域上来说,是大吃省人民的胜利,关注该剧最多,江浙沪包邮区人民也不甘落后,撑起半边天。

到目前为止,《亲爱的翻译官》在微博上累积话题阅读量已高达56.3亿,自成热点,长居热搜排行榜。剧情爆点频出,社会话题接踵而至,一系列话题分裂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总榜、电视剧榜榜首。一系列的成绩足以见《亲爱的翻译官》话题性之强,关注度之高。

剧集大热被联合国“翻牌” 联合国译员也在追《亲爱的翻译官》

随着《亲爱的翻译官》剧集的大热,不仅网络声量很高,就连联合国的译员周晓峰也被吸引过去追《亲爱的翻译官》。在接受联合国会客厅节目的访问时,周晓峰说:“电视剧中,程家阳要求学生一边数楼梯台阶一边听法语介绍还要一边记下买咖啡的要求,在我们训练时虽然没有这么夸张,但是老师也会给到一些材料训练我们分神。再比如程家阳把自己的表调快半个小时,也是很符合翻译守时的原则。”可见《亲爱的翻译官》除了应有的艺术加工以外,还是非常写实的。周晓峰还分享了自己作为联合国翻译官的心得体会:“对于同声翻译,在翻译工作时一心二用是不够的,要一心四用,在听和分析、记忆、生产、协调四个环节中,协调其实是最重要的,一个有经验的翻译做的最好的也就是协调。”周晓峰译员还幽默的调侃了自己的缺点:“我曾经有一段时间有非常严重的口吃,要是在电视剧中,程家阳肯定会说:‘有些人不适合做翻译,你不适合做翻译。’”程主任觉得自己膝盖疼不疼?

在被联合国翻牌子以后,《亲爱的翻译官》热度再次上升与国际接轨,乐视出品也被联合国看重。有粉丝评论说:“第一次接触同传这个词就是在电视剧中,支持!”甚至还有网友表示联合国将成为新一代网红……无论是现实中的翻译官,还是电视剧中的翻译官,他们的共同点是都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鼓励了我们一批又一批的人。

据悉,《亲爱的翻译官》每日24点在乐视视频独播,同时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和励志情感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也已经在乐视视频的平台上与大家见面,一系列职场情感大戏必将再度掀起全民追剧狂潮。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翻译官 亲爱的 联合国 翻译 电视剧

上一篇:《全职没女》热拍 张兆辉大boss备受关注 下一篇:《极速前进》金星度假不成反“拼命” 大展“脚上功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