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窦靖童分享那英专属昵称 “老那”究竟有何来由?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6-20 09:58: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窦靖童

  上周五,《大牌对王牌》“投胎小能手”专场火爆来袭。窦靖童、欧阳娜娜、欧阳妮妮、欧阳娣娣悉数到场。这不仅是窦靖童的综艺首秀,也是四位备受关注的星二代首次同台。

  窦靖童变东北大妞

  分享那英专属昵称

  父亲是摇滚天王窦唯,母亲是华语天后王菲,自带“光环”出生的窦靖童似乎是被围观着长大的。烟熏妆、纹身、染发、退学,在许多人眼里窦靖童是高冷叛逆的星二代。但是《大牌对王牌》却更加真实的向大众展现了一个害羞腼腆、对粉丝有求必应的优质偶像。

  “整个华语乐坛都在等着她长大”是对窦靖童音乐才华的无限肯定,节目现场窦靖童不仅应粉丝要求表演了吉他、架子鼓,还用饮料制作的简易乐器演奏了童年经典《粉刷匠》,令网友惊叹:“没想到cool girl 窦靖童也是一个童真的小公举啊。”为了拉近与粉丝的距离,窦靖童还现场学习了闽南语、东北话、山东话等多种方言,展现了极强的语言天赋,不过也有粉丝逗趣留言:“皮皮真是胆大包天,竟敢把高冷酷炫的童童变成满嘴大碴子味的东北大妞,不怕粉丝全球追杀你吗?”

  作为天后之女,窦靖童不仅继承了王菲的音乐基因,还继承了王菲的朋友圈——赵薇、刘嘉玲、那英。节目中,窦靖童坦言有新作品的时候会给那英听,两人也会互相分享彼此喜欢的音乐。被问到如何称呼这位年长的好友时,窦靖童表示会叫那英阿姨,而对于网上流传的“老那”一说,窦靖童急忙解释:“那是我婴儿时期”,说完后害羞抿嘴的样子十分可爱。

相关热词搜索: 窦靖童 那英 节目 大牌对王牌 昵称 粉丝 打击 欧阳妮妮 光环 老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