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G娜手握更多猛料?传吴亦凡母亲曾与其通话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2 10:09:53
[摘要]小G娜手握更多猛料?传吴亦凡母亲曾与其通话

[摘要]22日,网友“圈教主”在微博截图表示卓伟曾称小G娜手中掌握的不单单是聊天记录和语音,还有更多猛料。如果吴亦凡方没达到她的诉求就会站出来接受媒体采访。

卓伟再爆料:小G娜手上还有料

网友爆料截图(pk=pao king,代指吴亦凡)

腾讯娱乐讯 6月20日晚,继文字聊天记录曝光后,小G娜又通过“全明星探”曝光了疑似吴亦凡的语音聊天内容,于是吴亦凡的桃色门事件持续发酵。22日,网友“圈教主”在微博截图表示卓伟曾称小G娜手中掌握的不单单是聊天记录和语音,还有更多猛料。如果吴亦凡方没达到她的诉求就会站出来接受媒体采访。

“圈教主”还表示,有网友向其爆料称,吴亦凡的母亲在事发后曾给小G娜打过电话,请求她站在吴亦凡这边,不要和媒体一伙,但被小G娜拒绝。爆料中称,小G娜只要求吴亦凡与其通话,但对方并未同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爆料 网友 聊天 教主

上一篇:张一山吴磊俞承豪,中韩90后男星谁最有演技? 下一篇:Wonder Girls时隔1年回归 开启夏日女王争夺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