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米科尔森《奇异博士》中角色曝光 饰演反派弟子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2 14:54:59
[摘要]米科尔森《奇异博士》中角色曝光 饰演反派弟子

麦斯·米科尔森现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漫威工作室最近曝出了漫威宇宙的下一阶段的作品《奇异博士》有关的信息,在《汉尼拔》中有精彩表现的麦斯·米科尔森,将在这部新片中饰演反派莫都男爵的弟子Kaecilius。

漫画中莫度男爵是一个强大的巫师,由于师出同门,所以他的能力与奇异博士几乎相同,但是出于熟练度和个人喜好,莫度尤其擅长催眠和灵魂方面的法术。自从在起源故事中与奇异博士结仇,两个人就成了一对宿敌,经历了长久的争斗。而他的弟子也与师傅一起对抗奇异博士,但根据米科尔森自己的表述来看,这位弟子可能并非纯粹的反派。

“他不是一个恶棍,他是一个相信英雄以外的东西的人。这并不意味着他不想让这个星球看起来很好,或者他想拯救世界,但他有一个不同的方式做它。当然,他是奇异博士的对手,但他不一定是错的。”

目前《奇异博士》定档于2016年11月4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奇异 博士 弟子 科尔森 反派

上一篇:温丝莱特将演伍迪艾伦新片 剧情保密预计今秋开拍 下一篇:《异形:契约》曝新片场照 宇宙飞船内部全景展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