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放过亦是重生 王杰归来诺王者之约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2 16:11:00
[摘要]放过亦是重生 王杰归来诺王者之约

[摘要]他曾以一首《一场游戏一场梦》王者降临,动人的嗓音结合浪子的形象席卷华语歌坛,名气比肩“四大天王”,成为红遍亚洲的巨星。

王杰(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他曾以一首《一场游戏一场梦》王者降临,动人的嗓音结合浪子的形象席卷华语歌坛,名气比肩“四大天王”,成为红遍亚洲的巨星;他曾以超高产的姿态创下无数记录,是台湾首位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演唱会“六连开”,场场一票难求的情歌王子;他手握无数神器,影视歌三栖全能发展,《一场游戏一场梦》、《安妮》 、《伤心1999》 ,《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等金曲,首首经典,脍炙人口。真正的王并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灰飞烟灭,万物复苏,王者归来,他还是那个他,有着自己的性格,做事坦荡荡,坚持着自己音乐梦想的音乐王者—王杰。

王杰1962年出生于香港,是80年代至90年代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歌手之一。自出道以来,这位全能王者用他的努力和独有的态度在影视和歌唱方面都大放异彩。他曾荣获CCTV中国文艺榜港台音乐男歌手奖,无线音乐搜索风云榜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他出演的电影《七匹狼》票房直逼6000W,这在当时的电影圈是无疑是一个传奇神话。如果说成果是用来荣封一个人桂冠最好的证据,那无疑授之王冠,倾国倾城。然而就像王室总有变更,也许“天欲将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当时同行间的恶性竞争,加上王杰直率的个性,使其成为了当时的牺牲品致嗓子被毒坏,歌唱事业也一落千丈,港媒的毒舌利用各种酗酒赌博不实传闻火上浇油,让这位“乐坛王者”不得不远走他乡。“放过是一种赎罪”,善良信佛的秉性让他考虑到报案会令下毒之人受到很严重的法律惩罚,相当于毁了这个年轻人一辈子,想到这些他毅然放弃了。暂时的离开和牺牲,可以抚平无畏的战火,难能可贵的无疑是被伤害后还是像当初那样虔诚的去原谅,就像大家评论王杰的音乐:“致敬我们那个最美好的黄金时代,那种来自内心深处的音乐冲击灵魂深处,这份感动是你带给我们的,这是一个时代的标志。”

王杰是一个感性善良的人,典型的天秤座,公平客观、有正义感、适应力强、对美感有鉴赏力。在沉浸的日子里,他会努力去调整自我,为了还能唱歌,他不得不改变发音方法。他不愿意妥协,像以前一样敢讲真话,反对炒作。他就是他,重回大众视线的时候,王杰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个性,就像他说的:“我不懂圆滑,如果我学会圆滑,今天我可能是一个超级富豪了。我觉得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理想,我坚持直来直往,有话直说不虚伪。”这样一个人,有人喜欢,也有人厌。但是那些年带给我们的歌,我们的感动,是一辈子王者的约定,永远值得怀念。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杰 王者 音乐 无疑 当时

上一篇:把养生鸡汤玩得这么溜 张天爱是爸妈派的卧底吗 下一篇:《爱你是最美的时光》热拍 高凯元上瘾霸道总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