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杰曾被人下毒毁嗓子:一直知道是谁干的

大陆 凤凰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6-19 10:21:30
[摘要]日前,王杰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谈到了自己遭人下毒的经历:“自己的声音(被毁掉了),(作为一个歌手)我的一生都给毁了,真的是毁了。

导读:日前,王杰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谈到了自己遭人下毒的经历:“自己的声音(被毁掉了),(作为一个歌手)我的一生都给毁了,真的是毁了。

日前,王杰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谈到了自己遭人下毒的经历:“自己的声音(被毁掉了),(作为一个歌手)我的一生都给毁了,真的是毁了。”他表示自己一直知道是谁干的,“我中毒后,不到三个月,头发掉到只剩百分之二十多”。在节目中,他对于自己为什么会隐忍不告发也有所解释:“我不能够做这些事情,我不能去害别人。”

据悉,王杰自1987年凭借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正式出道走向歌坛巅峰,也曾跨界演出电影《七匹狼》,是许多人的偶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杰 下毒 毁嗓子 歌手

上一篇:陈龙携手苗圃亮相白玉兰 “耿直”谈IP改编参差不齐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