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凯贝尔新片再曝卡司 《飓风营救》格蕾斯等加盟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6-06-24 08:40:19
[摘要]凯贝尔新片再曝卡司 《飓风营救》格蕾斯等加盟

玛姬·格蕾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罗伯·科恩执导、托比·凯贝尔主演的新片《五级飓风》再曝三名卡司加盟,分别是玛姬·格蕾斯、瑞恩·柯万腾、拉尔夫·尹爱森。

玛姬·格蕾斯曾和连姆·尼森一起出演《飓风营救》系列,瑞恩·柯万腾曾出演过美剧《真爱如血》饰演杰森·斯塔克豪斯,拉尔夫·尹爱森出演过恐怖片《女巫》、《猎神:冬日之战》。托比·凯贝尔目前正有一部新片新版《宾虚》即将上映。

《五级飓风》讲述的是在这样一场大规模的飓风风暴来临之际,一群技术骇客闯入海边的一家铸币厂,盗取了6亿美元的现金。飓风到来,镇上只剩一个气象学家和一个财政部代理人,他们要在这场飓风中存活并组织盗贼。托比·凯贝尔饰演气象学家,玛姬·格蕾斯饰演财政部代理人,瑞恩·柯万腾饰演气象学家的前海军兄弟,拉尔夫·尹爱森则饰演盗贼头目。

导演罗伯·科恩曾执导《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木乃伊3》等多部影片。影片《五级飓风》将于2017年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飓风 托比·凯贝尔 饰演 格蕾 玛姬

上一篇:《冰雪奇缘》动画短片将推 人物变乐高小人画风 下一篇:《夺宝奇兵》系列将重启 迪士尼望拍摄更多续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