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夺宝奇兵》系列将重启 迪士尼望拍摄更多续集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4 08:51:36
[摘要]《夺宝奇兵》系列将重启 迪士尼望拍摄更多续集

《夺宝奇兵5》

1905电影网讯 作为超级IP,《夺宝奇兵》系列的进展一直备受影迷的关注。目前《夺宝奇兵5》已经定档,那么影片的后续发展会是怎么样呢?近日,迪士尼的CEO鲍勃·艾格尔在接受采访时称,整个公司都希望能够完全重启《夺宝奇兵》系列。在《夺宝奇兵5》之后,他们正在寻求一种“可持续拍摄”的可能性。

当被问及《夺宝奇兵》是不是会发展成《星球大战》这样的宏大宇宙的时候,艾格尔说:“并不会,但是我们在寻找一种可以让故事继续下去的方式。目前我们正在集中力量拍摄这一部电影,我们带回了哈里森·福特。我们得计划着下一部要讲些什么故事。我的意思是,虽然这是重启,但又不完全是重启,这会是新的影片。”曾经出演过《夺宝奇兵4》的希亚·拉博夫,并没有出现在迪士尼的计划中,看起来这位阴晴不定的明星,似乎已经被迪士尼弃用了。而至于在未来,谁能接过琼斯博士的班,目前尚未有定数。

此前,迪士尼是希望交给布莱德利·库珀主演的。不过库珀这几年正在朝着奥斯卡级别演技派正剧男演员的方向发展,所以迪士尼果断放弃了他。而这一两年发展绝佳的帕拉特,极有票房号召力,又有身材和拍摄动作片的经验,而且还能驾驭动作喜剧。更为重要的是,《银河护卫队》本身就是一部向着《夺宝奇兵》系列致敬的影片。由此看来,在未来,帕拉特算得上是出演琼斯博斯的最佳人选了。

按照计划,《夺宝奇兵5》将在2019年的7月19日上映。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主演哈里森·福特将双双回归。而至于《夺宝奇兵6》,目前尚处在计划筹备阶段。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奇兵 夺宝 迪士尼 目前 拍摄

上一篇:凯贝尔新片再曝卡司 《飓风营救》格蕾斯等加盟 下一篇:专访Angelababy:《独立日3》想当外星女魔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