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秀波贝克汉姆同框帅炸 粉丝大喊饱眼福(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6-06-24 10:01:49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秀波领衔中国看秀军团!亮相巴黎男装周获顶级品牌高管盛赞

  秀波领衔中国看秀军团!亮相巴黎男装周获顶级品牌高管盛赞

  潮叔吴秀波受邀LOUIS VUITTON秀场看秀。吴秀波身着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男装系列出席现场,黑色系为主的拼接哑光夹克、贴身剪裁的西裤、机车皮鞋搭配“非洲朋克”系发型,点亮全场。

  秀场后台,吴秀波带勾手的项链与意大利演员Alan Cappelli Goetz亲密合影。据了解,Silver Lockit, 是路易威登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急难救助基金所专门设计,以925纯银所制,锁的设计,也代表对儿童的保护以及承诺。在你拥有这条银质项链的同时,路易威登将捐出100美金给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急难救助基金。

  这次巴黎男装周是吴秀波继2013年6月受邀一线奢侈品牌参加米兰时装周后又一次受邀看秀。秀后,吴秀波与LV副总裁Emma及设计师互动了许久,LV副总裁Emma表达了对吴秀波的高度欣赏,称吴秀波沉淀出的优品男士魅力是独有的,吴秀波与LOUIS VUITTON品牌结合一定会擦撞出全新的魅力。

相关热词搜索: 吴秀波 军团 925纯银 高管 男装系列 贝克汉姆 男神 顶级品牌 巴黎 VUI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