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韩红爱心团队抵达甘肃 众星齐聚全体动员大会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7 08:14:31
[摘要]韩红爱心团队抵达甘肃 众星齐聚全体动员大会

腾讯娱乐讯 6月24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百人援甘行正式从北京西站出发,历经17个小时,6月25日上午抵达兰州,下午同行艺人蒋欣、殷桃、金池、刘维、吉杰参与分药活动并助阵“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全体动员大会。”

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团队25日上午抵达兰州入住酒店,简单休整后下午两点在酒店大厅开始将所有药品进行分类,蒋欣、殷桃、刘维帮助志愿者进行药物分类,蒋欣陪同韩红爱心事业多年,做事干练、效率之高让在场的志愿者朋友们纷纷称赞“娘娘很是厉害,不愧是老手”,药物种类繁多,分门别类是一个大工程,一丝不苟殷桃和可爱呆萌刘维虽然是第一次参与韩红爱心系列活动,但很快适应韩红爱心团队的节奏,为甘肃行的开始做了很好的准备工作。

晚上8点韩红爱心团队在酒店多功能厅召开“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全体动员大会。”韩红依次感谢同行艺人蒋欣、殷桃、金池、刘维、吉杰,因为身体不舒服发烧的于莎莎打完点滴第一时间来到动员大会现场,并坚持准备26日的捐赠仪式主持。会上韩老师鞠躬致谢前来的各位医学专家、所有车手以及媒体朋友,并为大家发放在雍和宫祈福的“平安福”。韩红老师真诚发声,讲述多年来公益活动暖心故事,诉说坚持多年公益事业初心,感谢所有朋友一路支持,称公益会一直下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爱心 殷桃 刘维 大会

上一篇:王嘉尔Henry为何炅“争风吃醋” 还动不动就抱 下一篇:人气就是金钱!宋仲基开粉丝见面会狠赚2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