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红称孟美岐为中国女明星争光 直言她会成为非常棒的歌手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1-06 07:43:2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1月5日晚上,一段韩红在公益活动中演讲的视频突然走红。在视频中,韩红向公益活动的各位参与者介绍一位明星。她称赞这个姑娘自己是必须请她来的,因为她是中国流量的代表,而且还为中国女明星争光了。韩红直言,现在是男星当道的时代,中国流量明星的前三名里,前两个都是男孩子,但女明星只有这么一个,那就是孟美岐。

\

\

  当韩红说完孟美岐名字的时候,全场掌声雷动。而韩红对孟美岐的称赞,也算是相当高了,一般人听到流量,下意识就会认为对方没有实力,但是在韩红看来,拥有流量这件事本身,就代表着她拥有足够的实力。后续韩红在和孟美岐聊天的过程中,同样对她称赞不已。

\

  韩红表示,自己走红的年代,没有粉丝、流量之类的说法,所以很羡慕孟美岐,而且自己一直都是非常尊重流量的人。除此之外,韩红更表示,自己坚信孟美岐不仅仅是流量,以后一定能成为非常棒的歌手。韩红可以说是中国殿堂级的音乐人了,有她的称赞和肯定,也说明孟美岐未来拥有无限可能,而孟美岐在听到韩红这样称赞自己,连忙害羞道谢。

\

\

  孟美岐因为参加《创造101》,并以第一名的成绩C位出道,随后一夜爆红。她不仅歌舞俱佳,还拥有超强的舞台表现力,深受观众粉丝喜爱。能够C位出道,其实也说明了孟美岐唱歌的功底不俗,这次又得到韩红的肯定,相信不久她一定能获得更大成就。

\

\

  同时孟美岐不仅唱歌跳舞备受称赞与肯定,她的演技同样得到很多演艺圈大佬的夸奖。孟美岐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但是在参加《我就是演员》这档综艺时,获得了包括李冰冰、章子怡的肯定和鼓励,还在《巅峰对决》中拿到了“最佳学徒”的称号,这也是对她演技的肯定。

\

\

  在参加《我就是演员》之前,孟美岐和肖战合作了《诛仙》,然而口碑和票房却双双落败,孟美岐还因为这部电影中表现太差,被评为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女主角。虽然因为遭受非议而失落,好在孟美岐很快又站起来,参加了演技类综艺,并且在演技上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得到了导师们一致称赞。

\

\

  这次韩红也对孟美岐称赞不已,期待未来她能带给观众更多优秀的作品,成为一个更有实力的中国顶级流量女明星

相关热词搜索: 孟美岐 韩红 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