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涛《跨界歌王》迟迟不晋级 网友:是节目组套路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6-29 09:21:2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刘涛

  已多次在影视中献声的刘涛在《跨界歌王》被其他明星视为最有力的竞争对手,赛前有不少人预测刘涛将豪取“歌王”的称号,网友在开播前就表示刘涛成了对节目最大的期待。

  回看刘涛在节目中的表现,从致敬邓丽君、挑战高难度歌曲《领悟》,到大胆玩起舞蹈的诱惑边唱边跳,一直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从演员到歌手,刘涛的跨界毋庸置疑。然而,赛程已近半刘涛却迟迟未能晋级,刘涛的“炮灰”体质引发不少网友争议。

  不少粉丝在网络上替刘涛打抱不平,纷纷留言表示心疼,但更多的声音是表示希望能在舞台上看到刘涛更多的表演,希望她能留在舞台上。从《芈月传》到《欢乐颂》,刘涛已经积累了很多的人气,成为当之无愧的电视剧女主。而《跨界歌王》打破传统的淘汰制度,采用晋级制,让明星们在舞台上有更多展示的机会。刘涛未为晋级,或许是节目组精心设置的“套路”——满足众多粉丝多看几次刘涛表演的愿望。很多粉丝也表示很开心继续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看到刘涛的突破,不愿她晋级。


相关热词搜索: 刘涛 歌王 跨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