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阿哥”张睿恋情曝光 与小女友牵手逛街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6-06-29 10:16:04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张睿在《新还珠格格》(观剧)中饰演五阿哥

  《新还珠格格》的演员中,“小燕子”李晟和“尔康”李佳航、“紫薇”海陆与“宝玉”于小彤的恋情先后曝光,四大主演中唯独“五阿哥”张睿感情状态成谜。今日(6月29日),“全明星探”曝出,张睿和一身穿条纹连衣裙的女性一同走出小区,并牵手散步、吃饭逛街,看上去十分恩爱,对方甚至两次蹲下身为张睿整理鞋子,张睿的恋情也被首度曝光。

  据“全明星探”报道,6月11日,张睿独自一人现身北京机场,随后乘车返回家中,而当张睿的座驾停在住处地库,身边却多出了一位姑娘。而后,“全明星探”摄影师再次拍到张睿与这位女士共同走出小区,身穿条纹连衣裙的她看上来年纪尚小。

  并肩行走中,姑娘甚至两次蹲下身为张睿整理鞋子,而后两人自然地牵起手来,看起来十分恩爱。随后,两人牵手走到一处烧烤摊,饭后逛街时,张睿还为女友和自己买了冰淇淋,超市购物后两人再一同返回家中,看上去已进入恋爱同居生活的常态。

相关热词搜索: 张睿 牵手 逛街 全明星 曝光 阿哥 恩爱 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