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生了孩子依旧魅力四射 孙俪昆凌杨幂领跑辣妈军团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6-06-29 10:34:30 编辑:凡闻 作者:罗火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中国娱乐网讯 一提到辣妈这个词,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还是米兰达可儿、贝嫂、安吉丽娜这三位殿堂级的人物。她们彻底推翻了生了孩子身材就会走样的言乱。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青春的时光稍纵即逝,可是就是有这么一群逆天的女人,都已经结了婚,生了娃,为人母,可是时间在他们脸上却没有留下一丝岁月的痕迹,完全和18岁的少女没有任何区别。她们不光在演艺事业上如日中天,而且都是天生的美人胚子,拥有着不俗的时尚品味,每次出席时尚活动都能惊艳一方。今天我们来瞧一瞧国内的时尚辣妈们,看看哪位辣妈的身材最好!

  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

  有了逗比老公邓超,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也不免被传染。夫妻两人在微博上的逗趣互动让人捧腹大笑,时常被他们的快乐感染。儿子等哥霸气暖男一枚,女儿小花妹妹可爱贴心,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不禁感叹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真是“人生赢家”。生了2个孩子之后,依然是一副女神范儿!


相关热词搜索: 时尚 孩子 孙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