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红《我想和你唱》不舍汪涵:谢谢你一直宠着我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7-05 08:39:4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汪涵韩红共同主持《我想和你唱》

凤凰娱乐讯 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如约与观众见面。因“百人爱心援甘”活动启动在即,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发起人,韩红也不得不忍痛在“涵韩的第十场毕业季音乐party”上与《我想和你唱》大家庭以及现场观众一一挥泪告别,诉说着自己的不舍。对于自己的老搭档汪涵,韩红更是直接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以示感谢:“谢谢你一直宠着我。”

即将“毕业”

韩红《我想和你唱》诉说不舍

湖南卫视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涵韩的第十场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毕业趴将于本周六晚十点如约而至。因“百人援甘”活动启动在即,多年来一直以“公益事业”为重中之重的韩红也不得不选择了缺席《我想和你唱》第一季最后的收官之作。因此,此次毕业趴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是属于韩红在《我想和你唱》第一季舞台上的“毕业”之旅。

作为“涵韩的音乐party主人”,自节目开播以来,韩红既可犀利又可卖萌的风格就颇得观众朋友喜爱。与汪涵之间你来我往、互接话茬的默契,以及与鉴客团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都已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上升到了一种新高度,相互之间的感情也与家人无异。这次是第一季最后一次站上《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不能与大家庭一起并肩到收官,韩红也倍感不舍,在节目一开场就直抒胸臆。

相关热词搜索: 汪涵 韩红也 韩红 毕业 感谢 一直 音乐 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