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心疼胡歌!《秀丽江山》林心如变“截胡专业户”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7-12 09:17:2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林心如袁弘

继520林心如霍建华公布恋情之后,二人狗粮一直喂不停。直到上个星期,林心如工作室再度发声:“是的,姐和华哥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证实二人的婚讯,引来网上沸腾一片,部分网友发出“心疼胡歌”的感慨。一时之间,胡歌微博再度沦陷,引发网络各方人士的花式围观。另一部分网友则纷纷赞叹:“金童玉女,天作之合”,二人在过去的点点甜蜜瞬间也被网友翻出,在网上广为流传。

而最近,由林心如、袁弘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也宣布定档7月21日,即将于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剧中,林心如搭档袁弘出演情侣档,两人缠绵悱恻的揪心虐恋成就了一段东汉佳话。在之前曝光的海报中,林心如饰演的古装女总攻阴丽华,气场二米八,巾帼女英雄形象深入人心,与袁弘饰演的最帅刘秀,从外貌到气场都CP感十足,令人十分期待。众所周知,此次与林心如搭档出演情侣档的袁弘,也在胡歌“后宫”之列,两人从学生时代起就形影不离,曾在多部剧中有着精彩的合作。歌弘二人时不时的互动发糖,让不少网友大呼:“歌弘大法好”,狂揽粉丝无数。此次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林心如与袁弘组“秀丽CP”,再度“截胡”,被网友们封为“截胡专业户”,调侃其“专业拆胡歌CP二十年”。早在林心如霍建华传出婚讯之时,网友们心疼胡歌的声音便此起彼伏,“今夜我们都是胡歌”走红网络。而今,胡歌另一铁血CP袁弘再次被截,为了娱乐圈操碎了心的观众和粉丝们更是表示心疼不已,纷纷留言:“大写的心疼!胡歌的CP戏里戏外都被心如姐姐收割了!”“林心如简直是胡歌CP收割机嘛!不过戏里跟小红花确实配一脸!”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胡歌 袁弘 网友 CP 心疼 再度 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