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不是潘金莲》曝海报 范冰冰找村民旧衣服穿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7-20 09:22:22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不是潘金莲》新海报

凤凰娱乐讯 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由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今日曝光一款“另一个我”海报,海报中范冰冰再次以两个反差巨大的形象出现,一坐一站,圆里圆外,与之前发布的“左莲右冰”海报相呼应。据悉,剧组为李雪莲造型专门定制做旧了不少服装,但始终“差点感觉”,范冰冰主动提议下乡收集真正的村民旧衣,只为给观众呈现最佳效果,被赞非常敬业。

范冰冰、李雪莲破次元相逢

此次曝光的“另一个我”海报延续了古朴简洁的中国风调性,画面中,范冰冰再次以“双面”形象出镜。身穿格子衣和绿坎肩、戴着花围巾和红袖套,一身村妇模样的李雪莲端坐中央,脚上的雨靴满是泥土,拘谨的坐姿和轻攥在一起的双手让人能感受到她稍微有些紧张。在她身后,一身素雅白衣的范冰冰正拿着梳子给李雪莲整理头发。画面正中圈起一个圆,让两人相连又相隔,范冰冰和李雪莲分别身处圆里圆外,一站一坐。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李雪莲 海报 潘金莲 电影 村民 造型 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