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bitch 疑替模特女友闺蜜出头

来源:大众网娱乐综合 时间:2016-07-28 10:24:55 编辑:王玮玮 作者:林志玲 陈冠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林志玲、陈冠希(资料图)

林志玲、陈冠希(资料图)

陈冠希微博发文飙骂林志玲

陈冠希微博发文飙骂林志玲

陈冠希轰完林志玲再暗示“到最后,真相会出现”

 陈冠希轰完林志玲再暗示“到最后,真相会出现”

网传陈冠希骂林志玲原因疑和女友秦舒培(左)的好友何穗(右)有关。(资料图)

网传陈冠希骂林志玲原因疑和女友秦舒培(左)的好友何穗(右)有关。(资料图)

  大众网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陈冠希(Edison)因艳照风波淡出演艺圈,后来自创潮牌服饰重振形象,未料,他27日晚间突然在微博发飙,连骂林志玲是“丑婊子”、“闻起来像屎”,虽然事后删文、并表示“早就警告过她了”,但没说为何要骂林志玲。关于这件事的背后原因,网络上也出现了几种说法,传出疑是为了替女友的闺密出头。

  虽然陈冠希并未透露大骂林志玲的原因,仍让许多人感到相当好奇,据香港媒体报导,传闻陈冠希是因为林志玲日前参与综艺节目录制时,疑似激怒了他女友秦舒培的好友何穗,才会愤而发文替女友闺密出头。

  另外,也有网友猜测“感觉是林志玲抢了秦舒培代言,或者陈冠希自己的?追林志玲失败和被盗号应该不可能,他不像会喜欢这种类型的女生。”但消息尚未被证实。

  陈冠希先是在微博po文:“这个婊子实在超丑!而且她闻起来像屎 。我警告过你,你不会喜欢我生气的时候。你假装是个演员、超级模特儿,其实是用了娱乐圈交易的技俩,因为你舔了某些人。”

  林志玲助理回应《ETtoday娱乐星光云》无奈笑说:“林志玲有看到新闻,对于陈先生作为…应该是觉得莫名其妙,傻眼吧,因为她根本不认识对方啊,也不知道为何对方要骂她,也许其中有误会。”2人是否合作过?助理表示没有,甚至最近也没有在工作上或私下碰面, “志玲最近忙着录节目,根本忙到没日没夜的。”

  会感到生气愤怒吗?助理则说:“比起愤怒,应该是完全搞不清楚现在到底发生什么事比较多。”并说林志玲没动怒,比较想弄清楚情况。稍后林志玲经纪人也回应:“志玲不认识陈先生,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完全不明白他怎么会有这样攻击性的言论。”并体恤记者说道: “这么晚了还劳烦处理新闻,辛苦你了。”

  27日晚,陈冠希突然在微博大骂林志玲“丑陋”。而“雪姨”演员王琳今天一大早就在微博晒出和林志玲的照片并发文力挺她。

王琳挺林志玲

王琳挺林志玲

  7月28日消息,7月27日晚,陈冠希[微博]突然在微博大骂林志玲“丑陋”,似意有所指,但并未说明原因,林志玲方也表示不清楚到底为何被骂。而“雪姨”演员王琳[微博]今天一大早就在微博晒出和林志玲的照片,附文力挺她。

  王琳说林志玲:“会讲究,也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见过世面的,自然会在人群中散发不一样的气质,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这个才是我认识这么久,一直与人为善的林志玲。”

  网友也留言评论称:“一直与人为善,气质高雅,讲话都不会大声,这也是我们看到的林志玲”,“雪姨,就凭你晕船的时候,志玲马上伸手接呕吐物,她真不是一般人。你们的感情深是真的”。

  小编仔细想想,陈冠希和秦舒培恋情似乎刚曝出来似乎也没有很久,难不成这又是博头条的节奏,可是大家好想知道你这么吗志玲姐姐的原因究竟是什么?难不成还是模特界的你争我斗你看不下去了……

相关热词搜索: 秦舒培 2008年 离婚协议书 Burberry 1990年 维多利亚的秘密 出场 时尚圈 超模 伦敦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