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团Ume Band首单曲《Just You》首发 火力全开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7-29 11:02:26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女团Ume Band全新单曲《Just You》完整版MV正式发布。展现大女人为爱疯狂的义无反顾。

Ume Band

  Ume Band

    今日,女团Ume Band全新单曲《Just You》完整版MV正式发布。如果说她们的首支单曲《Be my Lover》是诠释小女生在爱情中的懵懂胆怯,那《Just You》则是大女人为爱疯狂的义无反顾。

  《Just You》的MV画风兼备酷炫和性感,整支MV别出心裁的运用了链接式的倒叙手法,将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情绪,表达串联在一起,通过光影流动编写出生活中的我们在成长道路中如何“勇敢表白”的历程,画面中她们坚定的眼神更是将歌曲“勇敢表白率性而爱”的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

  Ume Band由队长江璟儿、章翩翩、陈罗伊娜和黄歆雅组成。此次成员们在《Just You》MV中尝试了很多突破性的演绎,希望这支凝聚了很多人心血的MV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欢。

相关热词搜索: MV Band Ume You Just just you 火力全开 首发 女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