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嘉译寄语丝路电影节“在西安等你” 文隽难忘泡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8-01 18:23:0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_MG_4034.jpg

  华商网讯 8月1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倒计时50天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音乐厅举行。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钱远刚,副巡视员闫超英,西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键,西安市副市长李婧,副秘书长惠应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吴逸伦,西安广播电视台台长惠毅,曲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元,管委会主任陈吉利等相关领导以及香港著名导演、电影人文隽,《看电影》杂志总裁三木等嘉宾共同出席并启动倒计时50天,电影节执委会、影视、媒体、企业等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活动。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将于今年9月19日至23日在西安曲江新区举办。

  文隽:时隔15年重回西安 难忘泡馍

  香港著名监制文隽先生作为本次电影节的顾问亮相西安,文隽称此次来西安距上次已经过去15年,“第一次来西安,是1991年,和西安电影制片厂拍我的第一部合拍片。”时隔多年,文隽感慨:“这些年西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发展令我惊喜连连。第三届丝路电影节邀请我来,我很高兴,很荣幸。”同时表示愿意代表香港电影界,努力邀请香港明星来参与和支持丝路电影节。

  此外,文隽称回到西安就去“找泡馍”,对西安的美食念念不忘。

  众多明星送祝福 张嘉译:我在西安等你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获得娱乐圈内明星的高度关注与支持。范冰冰、Angelababy、黄晓明、周迅、佟丽娅、夏雨、倪妮、张涵予、陶红……众多明星纷纷通过VCR送来祝福,陕籍演员张嘉译在VCR中压轴亮相,预祝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家乡西安成功举办,并“放话”:“我在西安等你。”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届 丝路 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