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井柏然否认"盗墓"与鹿晗不和 称非常喜欢他本人

来源:北京晨报 时间:2016-08-02 09:19:33 编辑:杜佳乐 作者:杨莲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电影《盗墓笔记》屡屡传出井柏然、鹿晗两位男演员不和的消息,昨日井柏然对此予以否认,称喜欢鹿晗本人,没有不和,但昨天的发布会鹿晗依然缺席。井柏然谈起片中角色,称张起灵是他演过最特别的角色,他在开拍前一度自我怀疑,是导演和三叔给了他信心。

  井柏然在《盗墓笔记》中饰演小哥张起灵,有着神秘的身世和能力,是倒斗铁三角里的精神领袖。井柏然直言,张起灵是他出演过的最特别的角色。“因为这是深受大家喜爱的角色,从头到尾压力都很大。张起灵的动作戏非常多,我以前虽然尝试过动作戏,但是从来没有占比这么重。所以我开始的时候一直对自己比较怀疑,很感谢导演和三叔的信任鼓励,我才完成了这个角色,很有成就感。”虽然有信心有准备,井柏然依然认为全片的“动作担当”部分难度比较大,而张起灵的衣服更是加大了这种难度。“拍戏的时候我有时候会想,如果这袍子能轻几斤,我可能动作会更加流畅潇洒一些。”

  昨天活动现场,原作者兼编剧南派三叔将影片中承载西漠古国“不死秘术”的密钥赠予井柏然,称“密钥”是张起灵的终极武器,它代表着蛇母的“不死秘术”,也是倒斗小分队打开地宫的关键所在。而片方合作伙伴也赠送了井柏然黑金古刀吊坠。井柏然笑称这是自己参加的最开心的发布会,收礼物都收到手软了。当天的群访环节,有记者问井柏然如何看待与鹿晗不和的传闻。虽然工作人员试图拦下这样的提问,井柏然却大方地表示愿意回应。“我非常喜欢鹿晗本人,没有和他不和。”至于鹿晗为什么会缺席宣传活动,井柏然表示自己并不是对方的经纪人,所以不能回应。(记者 杨莲洁)

相关热词搜索: 井柏然 张起灵 鹿晗 角色 密钥 不死秘术 盗墓笔记 导演 动作戏 倒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