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佘诗曼出演《使徒行者》 被张家辉“打到脸红”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08-02 09:28:3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使徒行者》主创亮相上海

自8月1日起,警匪卧底大片《使徒行者》众位主创开启盛大路演,在今天上海首站的活动中,1300座的大光明影厅座无虚席,面对热情的观众,众位主创畅谈拍摄趣事,张家辉笑言在电影里和古天乐的兄弟情谊“像新婚夫妻一样”;而佘诗曼则吐槽在片中被张家辉打到脸红;在上海长大的“欢喜哥”许绍雄现场用上海话念“使徒行者”,可爱的口音逗笑了场内观众。

电影《使徒行者》由文伟鸿执导,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李光洁、许绍雄、张慧雯主演,将于8月11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佘诗曼:被张家辉“打到脸红”

8月1日,电影《使徒行者》开启首场路演,众位主创所到之处都受到观众的热情欢迎,在上海站发布会上,张家辉畅谈幕后趣事,更透露之前自己一直没空看剧版《使徒行者》,而最近电视剧正在重播,他特地在家里收看。面对热情的影迷,张家辉更心情大好,爆料在电影中,自己和古天乐两人的兄弟情谊到了新的高度,“像新婚夫妻一样”。而在路演观影过程中,张家辉的表演也被观众盛赞,有影迷认为“蓝博文演的太好,太出彩,全剧灵魂人物,角色饱满,感情丰富”,更把“全剧最佳”的称号颁发给了张家辉。

相关热词搜索: 张家辉 上海 现场 电影 主创 佘诗曼 行者 使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