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女》尚雯婕化身点赞狂魔 慧眼识珠保王金金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8-03 10:11:34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向高冷毒舌的尚雯婕,化身点赞狂魔。慧眼赏识华晨宇并力保本届超女王金金。

《超女》王金金

  《超女》王金金

最近,在音乐界和时尚圈都混得风生水起的尚雯婕[微博],上周六晚出现在超女的评委席上。“我不是第一次来,十年前我就在这里。”面对自己的小师妹们,尚雯婕毫无保留的表达了自己对超女王金金的喜爱。

  尚雯婕听完王金金的演唱后惊喜万分。夸其嗓音当中自带质感,自带哑音,有颗粒感。说王金金选的Adele的《Hello》“这就是个冠军歌曲嘛,她选这个歌就很了不起”,还从音乐技巧方面分析王金金选歌难度大,王金金很有勇气,完成得也很好。甚至还表达自己之前就有关注过王金金,最后顺便把下一期的歌单都定好了“《Don‘t Let Me Down》,就那种强势的sexy我觉得只有你可以做到“。

  一向高冷毒舌的尚雯婕,化身点赞狂魔。难以让人不联想到三年前的2013年的快乐男声尚雯婕同样坐在评委席,遇到当时参加快男海选的华晨宇[微博]。当时的花花自弹自唱了一首既没有名字也没有歌词的“无字歌”,另外在场的两个评委完全不能理解,然而尚雯婕却毫不掩饰对花花的喜爱。“我对你的音乐很感兴趣,非常感兴趣”、“终于找到同类了,因为我也是这样”、“你是个天才”。在尚雯婕的力保下华晨宇直接晋级。一路走来花花天才的潜质展露无遗,最终夺冠,一举成为当年快男的神话。而无需质疑,一路助攻的尚雯婕就是挖掘华晨宇的伯乐。就连华晨宇自己也说”没有尚雯婕就没有我“。拿到冠军后的华晨宇到现在发展都很好,还被邀请去格莱美现场看蕾哈娜麦当娜摇麦热舞。总结起来,尚雯婕之所以赏识花花是因为他们俩在音乐上是知音:先锋、时尚、小众、怪异、特立独行、痴迷电音风格的迷幻摇滚,

  那么再回到今天超女的现场。尚雯婕力保的王金金也是一朵傲视群芳开放的“奇葩”,从台风,妆容,嗓音,选歌,现场表现力都是怪物级的。诡异,奇葩,独特。

  “三年前我看好一个人,他最后非常成功(成了冠军),今年我也希望我看好的人成为冠军!” 尚雯婕在舞台上也为王金金送出了祝福。

相关热词搜索: 尚雯婕 超女 王金金 狂魔 sexy Adele 化身 助攻 奇葩 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