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wins巡回演唱会上海站9月24日举行 4日开启预售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8-05 10:26:31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wins巡演海报

“Twins LOL 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9月24日登陆上海,上海站门票8月4日18:00正式开启预售。

  “Twins LOL 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9月24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此次上海站演唱会门票8月4日18:00在大麦网正式开启预售。

  Twins LOL巡回演唱会特别以网上流行用语“LOL”作为主题,旨在让每位入场观众放下生活中的压力及负能量,与twins一起“Laugh Out Loud”。据悉,Twins还将在上海站演唱会现场呈现陪伴我们青春的经典歌曲,带领观众踏上时光之旅,回归那些年最美好的青葱岁月。

  Twins日前携新歌《不爱之恩》回归,音乐能量将再度火力全开。据悉“Twins LOL 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9月24日举行,门票将于8月4日18:00正式开启预售。

相关热词搜索: Twins 上海站 预售 lol 巡回演唱会 不爱之恩 8月 火力全开 Laugh 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