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馨予领衔那些为了蹭头条不择手段的10大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8-05 15:01:52 编辑:杜佳乐 作者:一床情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扒扒为了蹭头条不计择手段的10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娱乐圈有些明星自带头条功能,但凡有风吹草动都能上热搜,最具代表性的有郑爽,范冰冰,不管胖了,还是瘦了,都会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随便晒张自拍,或是跟男友隔空秀秀恩爱就能登上热搜榜。

  而有的明星则喜欢”蹭“头条,比如黄毅清就利用陈冠希手撕林志玲蹭了一把热度,孙耀琦在陈晓陈妍希大婚前夕翻陈晓跟赵丽颖旧情,张馨予“死缠“李晨范冰冰不放,颖儿大爆杨幂奉子成婚,狂晒跟吴佩慈未婚夫纪晓波贴面亲密照也上了一两回头条~~下面一床情书不来扒扒娱乐圈为了蹭头条不计择手段的10大明星。

  1.黄毅清

\

相关热词搜索: 头条 张馨予 黄圣依 杨幂 明星 走红毯 wuli 娱乐圈 汪峰 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