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星星知我心》昔日童星被控家暴 骂妻子疯狗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8-07 15:21: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宗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彬彬被控家暴骂妻子疯狗 11岁小小彬:无得到妈妈的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因出演《星星知我心》创下高收视记录的台湾童星温兆宇(小彬彬)和老婆小君闹婚变,两人因对孩子教养观念差异、婆媳问题吵得不可开交,还列出小彬彬的九宗罪,控诉他为何要签婚前协议、偷偷和前妻见面、计算机里有前女友照片、对她家暴等,并指在温家受精神虐待,她已决定离婚。小彬彬一度想挽回,但不爽小君接连爆料,气得骂她“疯狗”。

  小彬彬6日气得放话不要这个婚姻,还曝她是人工脸,炮火一发不可收拾。针对婚前协议书,小彬彬说,当年和小君结婚前一天,彬妈希望能保障小小彬和迷你彬,协议包括5年内不能生小孩、10年内不能离婚、若10年离婚则不能拿到小孩赚的钱,彬妈用意只是希望保护小孩,避免二次伤害。

相关热词搜索: 小彬彬 小君 疯狗 闪婚 星星知我心 家暴 妈妈的爱 精神虐待 离婚 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