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敏霞高颜值男友首次曝光 喊话女友甜蜜送祝福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时间:2016-08-09 09:09:12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吴敏霞高颜值男友首曝光 喊话女友甜蜜送祝福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时,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首金诞生,中国运动员吴敏霞施廷懋夺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比赛当日,吴敏霞男友特地到场为其加油鼓气。

  据悉吴敏霞男友是一名播音员,颜值很高,在观众席十分亮眼,在接受采访前就引发了记者的频频尖叫。此次到里约奥运会就是专程观看吴敏霞比赛,他对女友的比赛发挥十分看好,在比赛采访中就喊话女友,为其送上祝福,两人十分甜蜜。

  中国选手吴敏霞一路领先,无悬念夺得桂冠,这是吴敏霞在奥运会跳水项目上的个人第五金,而5金1银1铜的成绩也让她超越了萨乌丁、伏明霞、郭晶晶等名将,成为奥运会跳水项目第一人,为自己的跳水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相关热词搜索: 吴敏霞 何姿 男友 年轻队员 颜值 女友 三米板 入选国家队 进入国家队 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