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苏发博赞前任孔令辉“粉帅” 网友调侃:求复合?

大陆 新快网 作者:徐绍娜 2016-08-12 08:46:32
[摘要]前晚,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中国选手丁宁、李晓霞提前为中国队锁定金牌。

\

  网友调侃:是“求复合”吗?

  前晚,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中国选手丁宁、李晓霞提前为中国队锁定金牌。马苏当晚就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的照片,祝福中国队大赞孔教练“依然粉帅”。这条微博很快受到网友关注,有赞两人“分手后还能做朋友的”,有调侃是不是“求复合”的,也有人指出两人当时分手传出“不愉快”,“如今主动‘示好’是否有博眼球的成分”?

  大方祝福前男友,赞“粉帅”

  马苏在微博上发出的是一张翻拍自屏幕的孔令辉照片,并配文称:“看到中国女乒锁定冠亚军我也就放心了,睡觉去!孔教练最近伙食不错啊,不过依然粉帅。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言语间的调皮和关心,似乎有种老朋友之间开玩笑的“亲昵”。

  马苏和孔令辉曾有过一段十年恋情,当时也是令人艳羡的一对。虽然之后也多次传出分手并各自有绯闻曝出,但到2014年马苏公开宣布分手时,亦有不少粉丝直言“可惜”。对于两人分手原因,坊间一直众说纷纭,马苏宣布分手时甚至在现场情绪失控落泪,令外界对两人的关系颇多猜测。此后,马苏和孔令辉并未有公开“交集”。如今,孔令辉带领乒乓女队打出成绩,马苏大方在微博上“示好”也是出人意料,不过,这条微博却证明了两人关系并未因分手而“交恶”。

  网友质疑:求复合还是博眼球

  该微博发出后,很快获得了上万条转发和评论,马苏对“前任”的祝福引发了网友围观。有大赞马苏“分手后还能做朋友的典范”的,“这才是分手男女最好的状态,至少证明曾经的爱情值得记住”。此外,也有不少看热闹的觉得马苏此举可能是公开“求复合”,微博下大批粉丝高呼“在一起”,“相爱十几年,至今男未娶,女未嫁,那就在一起吧,人生能有几个十年。”有网友还在这条微博下留言说,在情人节的第二天前女友来了一句爱的问候,是不是要和孔令辉复合,有情况了?对于网友的猜测,马苏回复说:“你们想太多,能有啥情况。”而在此之前,马苏也曾在综艺节目中透露分手原因是“太忙了”,而且怕自己照顾不好对方,“复合”不太可能。

  对于马苏这次突然祝福前男友,也有围观者认为,当时两人分手有报道曝出“并不愉快”,如今公开“示好”,是否有蹭“热度”博眼球的成分,“不用猜,明天应该能上头条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苏 孔令辉 分手

上一篇:孙俪儿子拍杂货卖家秀 网友:照相技术和邓超学的 下一篇:5年剖4子陈浩民老婆现在这样 蒋丽莎带3个娃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