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宝强与西大校花离婚 陕籍明星情路坎坷套路深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8-15 09:20: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夜间,wuli宝宝王宝强怒甩吃窝边草爱妻的八卦刷遍网络,先来膜拜一下这位被称为“西大校花”的传奇妹子。

  马蓉,1986年8月8日生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

  两人2007年相识后热恋,那时的马蓉正读大三,由于女方不愿曝光,因此直到2008年才由耿直宝宝爆出,甚至还说出“女友是一位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当时媒体一片哗然,尽管经纪公司极力否认,但随后马蓉还是被曝光。

  婚后,马蓉为王宝强生下一子一女,并专心在家相夫教子,鲜少露面。

  耿直宝宝啊……一言不合就自曝,没想到8年后,结局也是这样……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离婚 马蓉 出轨 捉奸 文章 王大治 白冰 西大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