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德云社发声明:张云雷系酒后失足摔落 已过危险期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6-08-24 09:31:09 编辑:杜佳乐 作者:宗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德云社声明

  德云社声明

  德云社发布声明表示,张云雷系酒后失足摔落,已过24小时危险期。

  8月23日下午,北京德云社在微博上就艺人张云雷意外受伤一事发布了后续说明。声明称德云社旗下艺人张云雷为酒后失足衰落,经紧急抢救后病情基本趋于稳定,已度过24小时危险期,后续会配合医院进行其它手术。德云社也在微博说明中感谢大家对张云雷的关心,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8月22日凌晨四点,郭德纲徒弟张云雷从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坠落,下午三点张云雷已被推出手术室,转入ICU病房。张云雷朋友、同样是德云社演员的李欧透露,张云雷是有意跳下平台,而自己阻止不及。至于张云雷跳下平台的原因,“感情和工作(的原因)都有”。据悉,张云雷7岁就和郭德纲结识,11岁拜其为师,而郭德纲早前也微博祝徒儿早日康复。

  网友们也留言祝愿张云雷早日康复:“小辫命硬,有造化,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希望小辫早日康复,更上一层楼。”“好好的就行,我们在台下等你,你们帮我们照顾好他!”郭德纲儿子郭麒麟也送上祝福:“人无大碍,好人好造化。”(实习生Allen/文)

相关热词搜索: 张云雷 德云 危险期 酒后 发声明 康复 艺人 下平台 手术室 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