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方大同新歌《放不过自己》邀好友一起玩直播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08-25 10:53:38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方大同卢广仲        

  歌手方大同筹备超过2年的全新创作专辑《JTW 西游记》,首波主打 《悟空》带来音乐上、想法上、甚至视觉上的极致蜕变后,第二波主打 《无所谓》 与华语天后张靓颖一同诠释一首简单直接又动听的情歌、第三波《FLOW》经过六年等待,两大音乐才子方大同 X 王力宏终于携手合作,打造出前所未见、突破框架的全新曲风,第四波主打“释怀单曲”《放不过自己》即将在8月23日全面数位上架。大同说:“一直想要创作出一首能在面对伤痛或遗憾之时,依旧能够抚慰人心的歌曲。”《放不过自己》整首歌仅用弦乐及大同的歌声,用最纯粹的音符,带你走过伤痛,放过自己,让昨天的辛苦都能成为明天的幸福。

  创作的过程中,方大同一开始是以钢琴为旋律写出这首歌,但总觉得好像用钢琴是很理所当然的一件事情。方大同反复的思考要用什么方式去诠释会更有特色,直到整张《JTW 西游记》专辑制作的最后,决定把《放不过自己》打造成富有浓厚电影感音乐气氛的歌曲,因此再次大手笔邀请到曾与Madonna,Bee Gees,Natalie Cole,David Foster等人合作过,同时也是葛莱美奖提名人Bill Meyers美国弦乐大师一起完成。而这首歌的填词人C君,也是大同长年的创作伙伴,两人在音乐创作路程上一同打造出许多出色的作品。但方大同总是邀请C君合作填写快歌,一直希望能与大同合作一首抒情慢歌的C君,笑说在多年的等待之后终于有一次机会!

  展开新专辑宣传期的方大同,第一站来到台北,为《JTW 西游记》展开“方大同携游记”计划,邀请在地好友带大同走透透,第一集邀请到韦礼安一起吃晚餐,韦礼安推荐大同玩超萌自拍,韦礼安笑说:“我想这是大同最后一次跟我自拍。”快问快答时两个人的机智反应笑翻网友,像是起床第一件事会做什么?大同回答:“坐起来!”韦礼安立刻说:“那我是先张开眼睛!”。而昨日(8月22日)卢广仲当地陪带大同逛夜市、教大同说台语学唱台语歌!大同说:“一直都很想逛夜市,但总是没有太多时间!感谢广仲!这次有机会可以逛到!”两人边走边逛到广仲最常去的果汁店,点了一杯大同喜欢的胡萝卜汁,广仲还教大同唱台语歌《爱拼才会赢》,网友直呼两人一唱一和声音超级好听!

相关热词搜索: 方大同 放不过自己 新歌 新专辑 悟空 flow 波主打 JTW jtw 西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