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愤怒的小鸟》要拍续集 成年观众希望别太幼稚

来源:Mtime时光网 时间:2016-08-26 10:15:21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愤怒的小鸟》剧照

  据《综艺》报道,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续集已经开始运作。Rovio公司的CEO Kati Levoranta表示:“基于我们的游戏以及这部奇妙电影的良好表现,“愤怒的小鸟”这块招牌飞得更高了……我们现在还在开发其他的游戏项目,也包括一些全新的IP,我们已经开始计划《愤怒的小鸟》电影的续集了。”

  《愤怒的小鸟》由索尼与原版游戏开发商Rovio联合出品,影片在今年5月上映后共取得了3.4亿美元(影片成本为73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Rovio方面并未透露更多有关影片续集的细节,但是该拍摄计划并不令人感到惊讶。今年七月份,《愤怒的小鸟》开始在亚洲部分市场以及北美进行网络发行,并直接冲上了iTunes排行榜的第一名。影片在北美上映首周末也获得了3820万美元票房,顺利在《美国队长3》上映第三周,抢到了周末票房冠军的位置。

相关热词搜索: 愤怒的小鸟 拍续集 观众 影片 综艺 上映 美国队长3 Rovio 配音 动画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