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自信! 小S在冯小刚面前扮村姑 自称很漂亮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时间:2016-08-31 14:35:06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姐姐好餓本集來賓為馮小剛
姐姐好饿本集来宾为冯小刚

国际大导演冯小刚日前受邀上爱奇艺《姐姐好饿》,喜欢在节目上挑战自己演技的小S也不放过机会,现场演出冯小刚执导的新片《我不是潘金莲》中范冰冰饰演的村姑一角,企图变“冯女郎”的小S,遭冯小刚在脸上涂泥、头上丢草,让她大喊:“你在闹我吗?”。

  冯小刚透露自己爱看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还曾点名希望跟小S合作拍电影。两人还没有机会合作电影,却在《姐姐好饿》先碰头,也是继2010年金马奖典礼上,两人再度见面。小S曾在典礼上问冯小刚:“以导演的眼光,我和林志玲谁美?”当时冯小刚说一年后再回答,时隔六年,这次冯小刚上小S节目,也难逃被逼问,他说:“我心中是有答案的,林志玲。”

  节目上,小S问冯小刚选角标准,是否特别喜欢舒淇?冯小刚大赞舒淇相当优秀,私下也是贴心的艺人,曾与她到北海道拍戏,拍摄结束时,发现舒淇一直在路上晃,事后才知道,舒淇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精心准备礼物,还针对每个人的喜好,此举令大家相当感动。冯小刚透露要录《姐姐好饿》之前,还被提醒“上小S节目要提高警觉”,但小S这回在节目上倒是没占上风,还遭冯小刚在脸上涂泥、丢草。不过小S和冯小刚合作演对手戏却非常上手,一场吵架的戏码,在大导演指点下,小S立刻抓到节奏,让冯小刚也赞她非常聪明。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村姑 网易娱乐 冯小刚新片 冯小刚执导 姐姐好饿 舒淇 康熙来了 冯女郎 蔡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