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I Movie爱电影"影评小组成立 让影评更专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08 12:40:07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年9月6日,华商网“I Movie爱电影”影评人小组正式成立。这一电影爱好者联盟由华商网、艾米1895电影街、“I Movie爱电影”观影沙龙发起,小组成员包括六位专业委员和二十五名影评人。“I Movie爱电影”电影沙龙委员马瑆辰、朱沙文、茶树姑姑等出席了本次活动。谈起本次影评人小组成立的初衷,沙龙负责人马瑆辰谈到:影评人小组成立的初衷是为了提高观影人观影素质,使电影影评不再是“哭肿了眼睛或是无情抨击的单纯直观感受。”“I Movie”影评人小组的委员都是从事电影研究与创作的专业人员,他们对于电影的敏锐感受及对电影的专业讲评对于普通观众观影素质的提高有很大帮助。

  活动过程中,影评人小组委员们与观众们分享了自己对于电影影评的看法。小组委员茶树姑姑还带来了自己《大鱼海棠》的影评作品与观众们分享,并与观众们谈及了自己的观影感受。“每一部电影不同的观众会有不同的感受,但是每一部电影都会在观众的心中留下独特的感动”。在活动的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姜帝圭导演的《长寿商会》。该片描述围绕着即将拆迁的小区长寿超市为中心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给观众传达暖暖的家族亲情。

  艾米1895电影街西安店位于南门王府井百货,是一家拥有29间不同规格主题包厢的私人影院。影院拥有上千部正版影片片源,这些片源中有很多是经典的国内外大片,还有很多是从未在国内公映过的影片。满足了不同观众对电影以及观影感受的需求。

  今后,“I Movie爱电影””影评人小组将定期举办观影活动,在老师的专业点评之下让电影爱好者在这里看懂电影并有所进益。每次活动举办前,我们会通过华商论坛、华商头条或者微博微信等渠道向您发布活动信息以及报名渠道,欢迎您关注华商网并加入我们的”I Movie爱电影”影评人队伍。

相关热词搜索: